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直通屏山> 网友建言 > 正文

交通乱象“堵人”又“堵心” 网友建议处罚违停车辆

2014-01-21 09:19? ?来源:宁德网  责任编辑:黄水来 黄水来  
分享到:

上下班路上堵车,绿化带中间突然蹿出来的行人,全线两旁数不胜数的违停车辆……提及市区的交通乱象,可谓既“堵人”又“堵心”。

此次“对话两会”话题讨论中,有关市区交通整改也成了网友们关注的一大方面,不少网友就市区交通如何整治提出了个人的看法和建议,现在就听听看他们都是怎么说的吧。

声音:

上下班时段交通拥堵

提到市区的交通乱象,微博认证为宁德市蕉城区蕉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师的林蔚盛可谓感触颇多,在他的个人微博中,记者发现,他曾不止一次反映过此类问题。

@林蔚盛:“鹤峰路作为宁德城区内过境公路,随着城市的发展,车辆的增多,交通压力日趋增大。在上下班高峰期,有许多大型货车也在此时过境,因车身宽、长,容易造成拥堵。”对此,林蔚盛提议:“在高峰期内(上下班时段),限行大型货车。”

@南郭先生的小窝:“市区鹤峰路段,一到上下班时间就开始堵车,看着就烦。而且这些路段时常都有大型货车经过,再者附近又有一个大型市场,来来往往都是行人,不但车辆过往容易扬起尘土,而且还十分危险,好几次都亲眼目睹过车祸,个人觉得有必要对其限行。亦或是安装红绿灯,保证附近居民安全出行。”

@陈仙旺_兔子:“我觉得应该先把市区的红绿灯装好、装齐全,这是基本的。”

@咱们天天向上:“有必要分流过境车辆走高速通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