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直通屏山> 网友建言 > 正文

郭德纲因“打油诗“遭封杀 网调显示多数网友顶郭上春晚

2014-01-08 10:11?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黄水来 黄水来  
分享到:

?

1月6日,涵盖了小品、相声、快板在内的10个节目参加了2014年春晚语言类节目终审。6日上午,各大媒体接到通稿称朱军将不再主持本届春晚,偏巧朱军出现在第四次审查中;冯小刚一直表示“上不上春晚要看群众意见”的郭德纲,则没有看到踪影。

春晚10个节目参加终审 导演团“倾巢出动”

1月6日举办的春晚四审是语言类节目的最终审查。据官方消息,四次一共审查了18个语言类节目,而四审则共提交10个作品参加审查,类型涵盖小品、相声、快板等多种艺术形式,题材多以社会热点和百姓生活话题为主,颇具时代感,内容十分接地气。

根据春晚节目组的消息,本届语言类节目数量可能有所缩减,所以最终参加审查的10个语言类节目不一定全部“入选”,而最终入选的作品将参加春晚整体联排,并根据排练效果进一步调整。

此前有消息称,此次语言类节目极为保密,即便是参赛者也不能窥见所有节目的内容;每次审查也只有冯小刚携带几位导演组成员参加。这次终审,导演颇为看重,所有成员“倾巢而动”—— 总导演冯小刚,副总导演(语言节目总监)赵本山、副总导演(舞蹈节目总监)沈晨、副总导演(音乐总监)赵麟,灯光总设计沙晓岚,艺术顾问阎肃、冯骥才、刘恒、印青、张国立,策划张和平、赵宝刚以及央视执行团队一同参加审看。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