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地震局 > 本局动态 > 正文

福建省地震局领导班子调整宣布大会召开

2023-11-27 17:24:37?作者:?来源:福建省地震局  责任编辑:卓志沐   我来说两句

2023年11月21日,中国地震局组织召开福建省地震局领导班子调整宣布大会,中国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昆视频出席会议并代表局党组讲话,会议由中国地震局人事教育司司长延旭东主持。福建省地震局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和副高以上专业技术人员参会。

会上,延旭东宣读了中国地震局党组关于谢志招、吕至环任职的通知,任命谢志招为福建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任命吕至环为福建省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福建省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海燕、谢志招和吕至环依次分别作表态发言。

王昆强调,中国地震局党组高度重视福建省地震局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并结合福建省地震局工作现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申博体育:总书记新时代新征程对防震减灾工作的新的重要要求;二要统筹发展和安全,立足福建局预警海洋工作特色,扎实推动福建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三要加强福建局党组自身建设,切实增强履职能力;四要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持续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

会后,福建省地震局立即召开党组会,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王昆的工作要求。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