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应急管理网 > 要闻推荐 > 正文

省航空应急救援中心积极贯彻南方航空护林总站飞行安全工作视频调度会精神

2023-08-14 18:32:45??来源:福建省应急管理厅  责任编辑:陈静   我来说两句

8月9日下午,应急管理部南方航空护林总站召开飞行安全工作视频调度会,福建省航空应急救援中心主任王勇就飞行安全工作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会后,省航空应急救援中心进一步梳理飞行安全工作内容,明确工作目标,确保会议精神落地见效。一是加强与省政府、省财政和人社部门的沟通协调,积极争取各单位、部门在人、财、物方面的广泛支持,理顺转隶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尽早适应和融入“全灾种大应急”背景下的航空应急救援工作。二是认真修订、完善安全生产管理相关规章制度,明确职责分工,坚持以制度管人管事管机。三是积极推进飞行经费申报和直升机招标工作,严格规范招标程序,确保下半年直升机按时到位,顺利开航。四是明确领导带班制度,加强值班值守,航期相关人员靠前待命,确保及时响应。五是严格落实飞行安全检查制度,除日常起降安全检查外,不定时对飞机及吊装设备开展安全大检查,及时排除飞行安全隐患。

省航空应急救援中心参加南方航空护林总站飞行安全工作视频调度会(省应急管理厅供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