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地震局 > 本局动态 > 正文

王振明教授到福建省地震局开展学术交流

2023-07-28 18:03:06?作者:?来源:福建省地震局  责任编辑:卓志沐   我来说两句

7月25日,福建省地震局邀请美国肯塔基地质调查局地质灾害研究室主任、肯塔基大学地球与环境科学系王振明教授开展学术交流,并作题为《美国中部新马德里地震带——从地震预报到减灾政策》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朱海燕副局长主持,福建省地震局机关干部和事业单位科技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王振明教授从美国新马得里地震带研究入手,介绍了地震长期预测及其减灾政策制定的有关研究成果。报告理论清晰、实例丰富,使大家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

报告结束后,王振明教授与科研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踊跃提问,积极互动,王振明教授对大家的提问逐一进行了详细解答。本次学术交流氛围浓厚,大家受益良多。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