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地震局 > 本局动态 > 正文

福建省地震局领导调研南平市防震减灾工作

2023-06-15 11:18:19?作者:?来源:福建省地震局  责任编辑:卓志沐   我来说两句

近日,福建省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志招带队到南平市调研防震减灾工作。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了主动源激发台站项目工作情况,并与南平市市局干部职工进行座谈。

主动源激发台站是福建省“十三五”防灾减灾重点建设项目,目前已完成前期设计工作。调研组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展情况,充分肯定了项目前期省局相关处室、南平市地震局所做的大量工作,希望各有关方面继续服务好项目,加快项目建设。

调研组听取了南平市地震局领导班子对推进福建省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发展以及强化与地方政府沟通协调方面的有关情况汇报,并针对市县地震工作机构队伍建设、与应急部门建立常态化沟通协调机制等问题进行交流。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