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地震局 > 本局动态 > 正文

福建省地震局举办防震减灾法治建设暨公共服务培训班

2023-03-21 17:30:53?作者:?来源:福建省地震局  责任编辑:卓志沐   我来说两句

image.png

3月14日至17日,福建省地震局在三明市举办防震减灾法治建设暨公共服务培训班,全省各设区市地震局、福州市防震减灾中心、平潭综合实验区综合执法与应急管理局及部分县(市、区)地震办、各地震中心站相关人员共6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中国地震灾害防御中心、福建省司法厅和福建省震灾风险防治中心的专家对《福建省应当开展场地地震安全性评价的建设工程范围》《中国地震动参数区划图》进行解读,并对抗震设防相关要求、行政执法工作和现行防震减灾法规制度等开展培训。

福建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建达在培训结业式上强调,要深刻认识和把握防震减灾法治建设的新任务新要求,不断提高依法履职和依法治理能力,为新时代防震减灾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