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应急管理网 > 应急救援 > 正文

泉州市举办安全生产标准化提升专题讲座

2021-11-02 17:05:00??来源:泉州市应急局  责任编辑:陈静   我来说两句

10月28日上午,泉州市举办安全生产标准化提升工作专题讲座。本次讲座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市直有关单位负责标准化提升工作的科室负责人到现场参会,其他市直有关单位及各县(市、区)、泉州开发区和泉州台商投资区有关部门和生产经营单位采取线上的方式同步收听讲座。

泉州市应急局张树武副局长简要介绍了本次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提升工作的重要意义及目标任务,并就该市安全生产标准化提升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和当前存在的矛盾和问题进行剖析,同时根据安全生产监管部门和企业工作的不同特点,分别提出各级安全生产监管部门建议做好的8项工作和企业要做好安全生产标准化提升的6项工作。

泉州市应急局相关科室的人员就全市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非煤矿山和冶金等行业安全生产标准化提升的目标、内容和要求进行发言。

此次专题讲座线上线下共计超六万人次观看,反响热烈,参加讲座的人员纷纷表示,讲座使大家充分认识安全生产标准化提升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接下来将主动作为,抓好落实,按时序进度要求完成标准化提升工作,为我市安全生产工作的持续稳定好转提供强有力的基础保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