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福建省运输事业发展中心春运 > 新闻 > 正文

省运输中心纪委召开2021年纪委工作会议

2021-03-08 09:20:03?作者:?来源:  责任编辑:揭晓经   我来说两句

    3月4日,省运输中心纪委召开2021年纪委工作会议。会议组织观看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第三集《坚守铁规》,学习十九届中纪委五次全会、十届纪委六次全会、2021年全省交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以及3月1日驻厅纪检监察组召开的纪检监察干部学习会精神,通报中心纪委2020工作报告及2021年工作思路。

  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二级巡视员冯振秀就进一步做好纪委工作,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提出五点意见。一要在学习领会申博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增强监督实效;二要在监督保障执行上下功夫,确保党中央关于推动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三要在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上下功夫,为道路运输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四要始终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职责定位,积极担当作为,把纪检监察工作融入全单位发展实践中;五要带头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持打铁还需自身硬,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

  会上,中心纪委委员围绕如何推进纪检监察工作开展研讨。

  (省运输中心监审处 连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