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一位高龄老党员的战“疫”担当

2020-03-09 10:23:48?作者:林立秋?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晓丹   我来说两句
“全民携手抗疫情”网络作品征集活动
手写信 投稿单位供图

“我是一个1956年入党的(老党员)……今年刚好90岁。突听中国武汉发生疫病,因为我病痛都在家,只好在电视上看到报道消息,使我心中非常着急,但是我手无缚鸡之力,无法帮助党和国家做一丝一毫事,真心痛心。现在只好将国家所发的退休金中留下来的一点钱拿出来,作为一个中国共产党员的诚意义务。”

2020年3月3日下午,华大街道九彩社区党委收到了一封饱含赤诚的信件,随信附上的还有人民币1万元整。这封信来自辖区90岁高龄的老党员张秀锦。疫情发生后,张秀锦老人从电视上看到党员干部群众齐心协力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相关报道,深受感动,委托其子女到九彩社区捐款。老人家表示,现在最大的心愿就是在大家的团结协作下,尽快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华大街道党工委积极响应上级号召,迅速组织辖区党员行动起来,秉承“自觉自愿、量力而行”的原则,为疫情捐款。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行动起来,为疫情防控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福州市鼓楼区华大街道 供稿)

1  2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