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 正文

福建工程学院学子为防疫献力筑起防疫青春长城

2020-02-20 09:44:51?作者:兰艳?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晓丹   我来说两句
“全民携手抗疫情”网络作品征集活动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来势汹汹,面对疫情,不少寒假返乡过节的福建工程学院学生们毅然站了出来,加入到家乡疫情防控工作中,共同筑起防疫青春长城。

应用技术学院2019级余润华同学、互联网经贸学院18级叶伟鑫同学、管理学院16级王国宾同学都是退伍军人,对他们而言,疫情就是冲锋号,防控一线就是战场,作为一名退役军人,脱下的是军装,不改的是军魂。

余润华同学主动参与到福建省三明市将乐县的疫情防控队伍中,负责村口设岗值守、排查外来人员等工作。他说:“作为一名退伍士兵退伍不褪色,时刻保持军人本色,听从国家的召唤,听从党的指挥,为国家和社会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王国宾同学主动参与甘肃省会宁县大沟韩岔村防控疫情工作,从大年初二开始,自愿守护村口。在白天室外温度达-13℃-0℃情况下,坚持每天在岗,主要负责劝返外地过往车辆,及时登记进出人员身份信息,并且帮助村委会做好疫情宣传工作。叶伟鑫同学主动参与福建省龙海市海澄镇黎明村田厝村防控疫情工作。作为退伍军人,他们请战出征、义无反顾,用责任与担当,让军人本色和热血青春在战“疫”一线熠熠闪光。

1  2  3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