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专题 > 党群 > 福建援藏网 > 新闻聚焦 > 正文

北京巅峰智业到八宿县考察旅游投资

2019-10-15 11:05:52??来源:福建第九批援藏队  责任编辑:康金山   我来说两句

北京巅峰智业到八宿县考察旅游投资    图片来源:福建第九批援藏队

2019年10月9日,北京巅峰智业旅游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林敏一行来西藏八宿县考察旅游项目,县长尼玛江村、县委副书记林谋东会见了客人一行,并举行座谈。县政府副县长林巍及县商务局、旅游局领导陪同考察。

巅峰智业一行先后考察了邦达自驾游营地、天路“七十二拐”、然乌湖、来古村松赞酒店、仁龙巴冰川等。期间,县政府副县长林巍从历史底蕴、区位优势、政策优势、旅游资源,以及发展前景等方面进行了推介。

巅峰智业结合集团产业布局及规划、产业运营模式、所拥有的相应资源等系列情况以及来八宿投资发展的计划以及构想等,对八宿县旅游项目进行充分调研,并表达了高度的信心,表示将积极参与八宿旅游事业,争取让好项目早日落地,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林巍表示,希望双方在投资意向方面进行更深一步的交流,特别希望借助巅峰智业的力量,运用当地丰富的天然旅游资源,促进八宿旅游业迅速实现“蝶变”,推动全域旅游示范区的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供稿:闽九援八宿工作组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