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专题> 党群> 大美昌都 福建助力> 投资昌都> 投资环境 > 正文

昌都市参加第十四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

2016-06-27 13:55:55??来源:昌都招商网  责任编辑:张海燕   我来说两句

6月18日至21日,第十四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昌都市经合局应邀组织市工商联、洛隆县经合局、左贡县经合局前往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展示昌都名特优新产品。

在昌都展区重点宣传了高原特色农产品及藏药材。洛隆糌粑系列、类乌齐牦牛肉、达美拥红酒、丁青虫草、丁青象牙玉、波罗木刻、藏红花等20种特色产品。在展会的全程中我们发放了最新的宣传资料及播放昌都招商引资宣传片,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展会期间,福建省经信委领导也莅临昌都展厅参观,吸引了一大批企业和个人前来参观。

通过此次展会,让福建人民进一步了解和认识了昌都,为下一步吸引更多的企业和个人赴昌考察投资奠定了基础。展会期间共发放昌都市及各县招商引资宣传资料200余份,达到了宣传昌都,展示昌都的目的。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