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专题 > 正文

5.12地震四周年:汶川走出阴霾

www.fjsen.com?2012-05-12 21:52? 项颖知?来源:东方网 我来说两句

当年严重受灾的汶川映秀镇漩口中学,遗址现在建成了”5.12”地震纪念广场,每天都有不少人前来参观纪念。

东方网记者项颖知5月12日报道:2008的5月12日,汶川特大地震让无数人的家园坍塌化为废墟,刹那间亲人阴阳永隔。整整四年过去了。这四年间,在全国各界的援助和四川人民的努力下,曾经满目苍夷的土地已经变成了美丽的新家园。当年的重灾区汶川,利用灾后重建机遇,重点开发休闲农业、乡村旅游业。如今汶川已走出阴霾,成为一片旅游、投资新热土,经济水平和产业结构都得以提升。

据统计,去年,汶川共接待游客366万人次,旅游总收入17.7亿元,分别比地震前增长446.9%、757.4%。

  • 责任编辑:林诚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