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专题> 2011山东行> 印象山东 > 正文
青岛市海军博物馆
www.fjsen.com?2011-06-04 15:53? ?来源:齐鲁网综合    我来说两句

青岛市海军博物馆

青岛海军博物馆位于山东省青岛市,坐落于青岛市莱阳路八号,东邻鲁迅公园、西与小青岛公园仅一水之隔、南濒大海、北与栈桥隔水相望,西邻青岛湾,临海处原是海军驻青部队小型船舰的停泊之处。

青岛海军博物馆由中国海军组织筹建的大型专业性军事博物馆,是中国唯一的一座全面反映中国海军发展的博物馆。1988年11月筹建,1989年10月1日正式对外开放,1993年3月正式列编。

青岛海军博物馆占地四万多平方米。包括室内展厅——军服礼品展厅、海战史展室;武器装备展区;海上展舰区。馆藏的数千件珍贵文物,从不同侧面反映了中国人民海军从无到有、不断壮大的历程。海军博物馆先后被青岛市、山东省定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国防教育基地,被国家旅游局评为AAA级旅游景点。

责任编辑:陈潇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更多>>囧视频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