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专题> 2011 河南行> 记者采风 > 正文
河南恒通:化工界的一颗璀璨明珠
www.fjsen.com?2011-06-03 06:57? ?来源: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6月2日讯(记者 林张清)下午,参加“第十届网络媒体河南采风活动”的采访团一起参观了河南恒通集团,纷纷赞叹河南恒通是中国化工界的一颗璀璨明珠。

河南恒通集团是中国第六家、河南省首家聚氯乙烯树脂生产企业、中国化工500强企业、河南省优秀民营企业、济源市十强企业。公司始建于1958年,经过半个多世纪的不断发展,目前已形成以生产离子膜烧碱、聚氯乙烯树脂为主业,与之相配套的塑料深加工、编织袋、纸塑袋生产,控股、参股的化工厂、盐厂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集团。

集团主导产品聚氯乙烯树脂年生产能力为36万吨、离子膜烧碱年生产能力为30万吨,年可实现销售收入25亿元、利税5亿元。集团“豫恒通”牌烧碱和“黄河”牌聚氯乙烯树脂均是省优产品,远销全国二十多个省市,深受用户青睐。

?

河南恒通:化工界的一颗璀璨明珠

?? 近年来,恒通集团联创化工有限公司终瞄准行业最优,以超前的环保理念,将节能环保设施与主体工程同时设计、同时施工、同时投入使用;充分利用厂区自然落差,合理布置工艺设置,降低了动力消耗,保护了生态平衡,受到了中央、省市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以及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与高度评价。

目前,河南恒通集团致力于建设“以客户价值为中心”的企业文化,为企业的快速发展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思想保证和舆论支持,初步建立起了一套支撑企业运行的、独具恒通魅力的企业文化体系。客户价值文化的精髓主要包括:坚持三大管理(准军事化管理、可视化管理、比较管理),用好四大法宝(以忠诚度为基础、以执行力为保证、以客户价值为中心、以百年企业为目标),推进五化建设(制度化、标准化、精细化、程序化、信息化)。

据悉,恒通集团先后荣获“中国化工500强企业”、“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河南省百强企业”、“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状”、“河南省优秀民营企业”、“河南省学习型组织标兵单位”、“河南省银行业信用优良客户”等多项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林张清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更多>>囧视频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