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专题> 汶川重建3周年> 汶川新貌 > 正文
幸福重生
www.fjsen.com?2011-04-11 16:27? ?来源:华西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棚花村全景图

年画刺绣培训基地,村民在制作刺绣

美丽棚花村,欢声笑语依旧

梨花白,菜花黄,桃花红,春天里的“年画村”——绵竹市棚花村,美丽依旧,热闹依旧。昨日,一个极为普通的日子,漫步棚花村“街头”,一群又一群外地游客,让山村宁静中又显闹热。这一切,和三年前,有着天壤之别。三年过去,棚花村人的笑声,从农家乐,从年画传习所里传出。笑声中,棚花村人给出震后三年“答卷”:美丽棚花村,“重生”幸福!

梨花白,菜花黄,桃花红,春光灿烂;著名的“年画村”绵竹市棚花村,美丽依旧,热闹依旧。

据村妇女主任万兴萍介绍,棚花村已有30家像上规模上档次的农家乐。地震中,失去7个孩子的七对年轻夫妇,已有6对夫妇重新生了娃。“娃娃,是新生命,更是新生活的新希望。”

责任编辑:林洪熙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更多>>囧视频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