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专题> 汶川重建3周年> 图片回顾 > 正文
汶川大地震三周年公祭仪式在北川老县城举行
www.fjsen.com?2011-04-02 20:55? 常红?来源:人民网    我来说两句

北川“5.12”特大地震三周年公祭北川

人民网北川4月2日电 (记者常红)白花映翠柏,香烛缭余思。清明节前夕,4月2日上午,“5.12”汶川特大地震三周年公祭仪式在北川老县城举行,绵阳市、北川羌族自治县干部群众200多人,共同缅怀了在地震中遇难的同胞、亲友。

残破的房屋依然矗立,抽青的小树上缠着白花,无数的祭奠者在遗迹前默立、流泪,哀伤的音符把人们拉回到三年前那场深重的灾难。深深的鞠上一躬,深情的献上一朵白菊,沉痛悼念在“5.12”汶川特大地震中遇难的同胞。

公祭仪式上,绵阳市委书记吴靖平回顾了艰苦卓绝的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介绍了北川灾后重建三年来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绵阳市委常委、北川县委书记陈兴春主持了公祭仪式。

(人民网)

责任编辑:林洪熙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更多>>囧视频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