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专题 > 正文
海门:高起点谋划新发展
www.fjsen.com?2010-08-13 17:30? ?来源:中国江苏网    我来说两句

落户于海门经济开发区的亚洲新能源公司厂房,这家公司主要生产风力发电电机壳

凌志环保、中石油宝石钢绳、滨海文化用品、远威重工、机电产业园一期等十多家企业即将竣工投产;现有世界500强泰森食品等在建超5000万的项目27个;中船重工、中航重工、中国通用、中信集团等一批世界500强和“国字号”、“中字头”企业的项目正在深度洽谈和加快推进,随着一批大项目的相继落户,自2007年启动的海门滨海新区开始崭露头角,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

海门滨海新区企业发展局局长顾勇回顾起自己刚来到新区时这里的情形说,当时这里就是一个小渔村,距离县城有50公里,自己相当于被“流放”了过来,能有如今的变化,得益于沿海开发的战略,也得益于滨海新区高起点的规划,高标准的基础设施先行策略。记者在新区内看到,平整的沥青路四通八达,一期22条主干道全面完工,省内出水质量最好的自来水厂、日处理5万吨的污水处理厂、11万伏变电所、新区职工宿舍、绿化、路灯、雨污及弱电管道建设已经全部竣工,新区城市功能正在不断健全。同时,分成3期的30平方公里围垦工程已经全部围垦完成,一期已可以进行开发并有部分使用,总投资7.5亿元的两个5万吨级通用码头已于今年3月初开通,预计明年底全面建成,整个滨海新区的建设全面展开。


责任编辑:孙靖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相关评论>> 
 赶集网  火车票  福州分类信息  福州租房  福州二手房  福州招聘  福州兼职  福州二手  福州二手车  福州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