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专题> 首届网络媒体安徽行> 记者采风 > 正文
黄山芙蓉谷论剑·中国旅游网络媒体联盟2010峰会
www.fjsen.com?2010-06-24 17:0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聚焦徽商大会,旅游难忘安徽。”值此第六届中国国际徽商大会及安徽旅游推介会举办之际,“黄山芙蓉谷论剑”中国旅游网络媒体联盟2010峰会暨“2010中国网民最关注的十大旅游城市和景区”颁奖典礼6月24日在黄山区隆重举办。黄山市领导、来自全国的50多家网络媒体记者、获奖代表和嘉宾100余人出席会议。

中国旅游网络媒体联盟是以宣传中国各省旅游业、旅游资源为主旨的重要新闻网站、综合性旅游门户网站、商业旅游网站为主要成员,倡议成立的网络媒体联盟。自成立以来已举办多次重大采风活动。此次联盟发起“2010中国网民最关注的十大旅游城市和景区”评选活动,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寻找当下网民最关注的城市和景区,用他们的实际选择来给城市和景区的旅游网络营销提供有价值的参考。

在嘹亮的音乐声中,“2010中国网民最关注的十大旅游城市和景区”获奖单位上台领奖。获得“2010中国网民最关注的十大旅游城市”的分别是:湖南长沙、河南郑州、内蒙古呼伦贝尔、山东枣庄、江苏常州、安徽池州、云南大理、江西九江、河北南宫以及四川成都;获得“2010中国网民最关注的十大旅游景区”分别是:河北承德避暑山庄、安徽九华山、重庆四面山、湖南张家界天门山、内蒙古响沙湾、云南石林、江西三清山、安徽芙蓉谷、江苏中华恐龙园和山东九如山瀑布。

颁奖结束后,“网络时代的旅游营销”黄山芙蓉谷论剑正式开始。国际休闲经济促进会主席、原国家正局级巡视员李克夫和中国海洋大学教授颜景海分别做了《休闲旅游与网络营销》及《旅游产业与网络营销》主题论剑。论剑结束后,与会媒体共同签署《网路时代的旅游营销——安徽宣言》,依托中国旅游网络媒体联盟为平台,强势打造旅游企业、景区等在线精彩,努力推出合作单位的立体式包装,全方位呈现旅游企业的特色风景和优质服务。


责任编辑:蔡意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相关评论>> 
 赶集网  火车票  福州分类信息  福州租房  福州二手房  福州招聘  福州兼职  福州二手  福州二手车  福州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