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专题> 首届网络媒体安徽行> 记者采风 > 正文
安徽旅游整体形象展21日开展
www.fjsen.com?2010-06-21 18:01? ?来源:中安在线    我来说两句

作为第六届徽商大会重要活动之一的“安徽旅游整体形象展”今日上午在安徽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展。

“安徽旅游整体形象展”今日上午在安徽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展(程江丽/摄)

中安在线6月21日讯 作为第六届徽商大会重要活动之一的“安徽旅游整体形象展”今日上午在安徽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展。

上午,记者来到位于安徽国际会展中心2号馆的“安徽旅游整体形象展”展区,看到展区前小桥流水、荷花绽放,大屏幕内滚动播出安徽旅游美景、美食,展区内安徽旅游特色纪念品琳琅满目,17地市旅游展板鲜艳多彩,整个展区绽放着安徽旅游的迷人魅力。

早上八点多,已经不时有客商前来参观展品、观看视频。


责任编辑:陈瑜辉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相关评论>> 
 赶集网  火车票  福州分类信息  福州租房  福州二手房  福州招聘  福州兼职  福州二手  福州二手车  福州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