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专题> 首届网络媒体安徽行> 记者采风 > 正文
17市党政领导将集体亮相安徽旅游推介会
www.fjsen.com?2010-06-17 16:19? ?来源:中安在线    我来说两句

中国旅游网络媒体联盟-中安在线5月26日讯(记者 程江丽)由安徽省人民政府主办,安徽省旅游局承办的第六届徽商大会安徽旅游推介会将于6月21日下午在合肥大剧院举行。今日下午,承办方安徽省旅游局向记者透露了本届推介会的相关细节。

17市党政领导将集体亮相推介会

省旅游局透露,推介会将主要由“畅想江淮·皖中”、“盛世太平·皖南”、“奔腾热土·皖北”三个板块组成,每个板块均以“视频、艺术、访谈”三种形式进行推介。

其中,“视频推介”板块中,将播放各地市的旅游景观视频,综合推介各地旅游景观资源。“艺术推介”板块中,将以戏曲串烧形式推介各地人文旅游资源,皖中的黄梅戏、徽剧、民歌、庐剧戏曲串烧,皖南的徽州女人、茶舞舞蹈串烧,皖北的武术、杂技、花鼓灯串烧等都将会齐齐亮相。

而“访谈推介”板块,将邀请国内著名主持人对全省17个地市党政主要领导进行访谈,以采访形式综合推介各地旅游资源。省旅游局透露,现在拟邀请的名单中有鲁豫、杨澜、吴小莉、周涛等,但最后谁能来,可能还要看档期安排。

将推首支安徽旅游主题曲

据了解,本届安徽旅游推介会上还将推出首支安徽旅游主题曲。省旅游局透露,现在主题曲已经“八易其稿”,创作团队们废寝忘食进行创作,希望出炉的主题曲不让国内外游客们失望。


责任编辑:王秀钦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相关评论>> 
 赶集网  火车票  福州分类信息  福州租房  福州二手房  福州招聘  福州兼职  福州二手  福州二手车  福州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