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正文
宁德:追随红色信仰之旅
2023-08-30 10:39:51? ?来源:清新福建 文旅之声  责任编辑:陈娜

宁德是一块具有光荣革命历史的红土地,闽东的山山水水都铭刻着革命先烈的感人事迹,闪烁着老区人民的不朽精神,流传着革命的火种和优良传统。

在【闽东畲族革命纪念馆】系统学习和了解闽东畲族同胞为祖国统一、人民解放、民族团结进步而英勇战斗的历程;探寻【屏南县】,循着先辈的足迹,到革命老区基点村三万里参观“红色记忆馆”,并探访宁德市整村推进开发扶贫重点村——芳院村。

在【福安柏柱洋红色经典旅游区】重走红军线路,怀着崇敬感悟之心,细细品味先辈们留下的每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在【寿宁难忘下党红色旅游景区】见证闽东人民抒写成的“绿水青山”赢得“金山银山”的美丽山村巨变奇迹,体会“具有闽东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

推荐线路

1、桃花溪闽东红军独立师成立地—闽东革命纪念馆—福安柏柱洋红色经典旅游区—中共闽东特委含溪旧址—寿宁难忘下党红色旅游景区

2、“闽东延安”柏柱洋—“中国古民宅博物馆”楼下古民居—千年古刹狮峰寺—“郑虎臣故里”榕头村—闽东革命纪念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