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资讯要闻 > 正文
集中学习+实地讲解,首期导游讲解员培训班结业!
2022-10-08 17:34:39? ?来源:台江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责任编辑:冯韵

9月9日,福州市台江区2022年首期导游讲解员培训班举行结业仪式,共有54名学员完成各项学习任务,顺利结业。这些学员代表来自区委组织部红色教育讲解员队伍、区直有关部门、街道文化干事及闽江游景区、上下杭景区、旅行社等单位工作人员。

通过两天的集中理论学习,学员们不仅对福州、台江的历史文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更掌握了导游讲解员的服务技能与讲解技巧。

学员赴上下杭景区开展实地讲解示范

学员在采峰别墅开展讲解示范

学员在上下杭合影留念

今后,台江区文体旅局、区旅发中心将继续开展导游讲解员培训工作,努力打造一支综合素质高、服务意识强、业务能力精通的导游讲解员队伍,讲好台江故事、传播台江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