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厅局动态 > 正文
【2022泰宁文旅再出发】2022新年泰宁首场“金虎纳福 福见泰宁”旅游主题推介走进福州
2022-01-19 17:02:41? ?来源:泰宁旅游  责任编辑:刘畅

1月18日,2022泰宁首场“金虎纳福?福见泰宁”旅游主题推介会在福州召开。这是泰宁旅游管委会发扬“冲冲冲”的工作风,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全县文旅产业发展大会精神,推动春节假日旅游市场升温,努力实现“开门红”的具体行动举措。

image.png

本次推介会由泰宁旅游管委会主办,福州众闽旅行社承办,福建泰宁旅游集团投资有限公司、福建中太旅行社承办。120余家来自福州市区和长乐金峰,罗源,连江等八县的旅行社、门店前来参会。

image.png

泰宁旅游管委会党组成员、党委副书记叶德松,泰宁旅游集团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邱加彪、泰宁旅游管委会市场推广局负责人肖求文、福建众闽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戴仪恒、福建中太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罗继承、泰宁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营销部负责人肖秀婷参加会议。

image.png

泰宁旅游管委会市场推广局负责人肖求文致辞

推介会上,泰宁旅游管委会推介员紧扣“金虎纳福?福见泰宁”新春主题,通过一系列文旅资源展示向在座嘉宾推介了泰宁碧水丹山的福景、非遗传承的福艺、红色印记的福祉、乡村振兴的福兴,借机在壬寅虎年即将到来之际给在场嘉宾送上新春祝福,获得一致好评。此外,主办方还准备了歌舞秀在场助阵,设置了抽奖环节,用茶具、茶叶、门票套票等作为礼品赠予嘉宾,将推介会氛围推向高潮。

image.png

泰宁文旅资源推介

image.png

泰宁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做九龙潭、明清园景区推介

image.png

中太旅行社做泰宁旅游主题活动产品回顾

image.png

现场抽奖活动

最后,福州众闽旅行社有限公司与福建中太旅行社有限公司针对为泰宁(三明)地区旅游输送客源达成合作意向,并在现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