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厅局动态 > 正文
吴贤德厅长出席南平市第四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
2020-11-25 09:40:24? ? 来源: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   责任编辑:田燕平

11月20日晚,由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南平市委、市政府主办的南平市第四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延平区举行开幕式。省文旅厅厅长吴贤德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吴贤德首先肯定了此次南平旅游发展大会对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促进文旅行业复苏,持续打响“清新福建”“全福游、有全福”品牌,全方位推动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超越的重要意义,并对大会举办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当前福建文化旅游产业正处于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新的历史机遇期,前景广阔、潜力无限,真诚地欢迎各界朋友多来福建、多来南平走走看看,观光休闲、投资兴业,感受清新福气之旅,共享发展新机遇。

据悉,南平市旅发大会至今已连续举办四届。本届旅发大会以“遇见南平 遇见自己——全方位推动文旅产业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为主题,创新实行“1+1+N”办会模式,在延平区、武夷新区和武夷山市三地分设会场,其他县(市、区)开展相关活动。

(厅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