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地市动态 > 正文
“福州·定西经贸文化旅游交流周”启动
2020-09-08 10:16:28? ? 来源:福州新闻网   责任编辑:田燕平

福州新闻网9月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蒋雅琛)今日上午,以“云”为媒,福州、定西两地联合举办视频招商会。此次招商视频会由福州市投资促进局和定西市商务局联合举办,是“福州·定西经贸文化旅游交流周”的首场活动,也是《福州市支持定西建设福定东西协作产业创新示范园区工作方案》发布以来的首场招商动员。招商视频会在福州和定西两地设置主会场,福州各县(市)区、高新区设分会场,共124家企业家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投资定西,时机更有利,支撑更有力,政策更优惠,服务更高效……”视频招商会上,定西市商务局局长周毛平热情推介定西投资环境。福州三富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攻新分享了在定西投资兴业的真实感受。福建福铭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宗铭提出将积极组织华侨去定西考察,让他们有信心、有决心到定西投资,助力东西部扶贫协作取得更多实效。

福州市投促局局长黄济霖介绍,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福州市按照申博体育:总书记要求,围绕全面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与定西开展合作,不论是项目、资金、产业,还是人员、技术、渠道等,都更加务实、更加直接、更有成效。“下一步,我们还将继续尽力协作定西市,大力开展产业合作,共同努力、全力冲刺,为定西市实现全面脱贫作出应有贡献。”黄济霖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