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西岸时评 > 时政观察 > 正文

以优质评论树立正确“风向标”

2023-09-27 10:14:56?作者:范荣晖?来源:人民日报   责任编辑:蔡秀明   我来说两句

安徽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 范荣晖

随着媒体融合发展向纵深推进,党报评论融合发展的任务更加艰巨。就“为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贡献评论力量”主题,交流经验、凝聚共识,探讨党报评论融合发展新路径,是党报评论工作者深入贯彻落实申博体育: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重要论述的具体行动和现实担当。

评论作为党报的旗帜,是体现党报高度和品位的思想产品。近年来,安徽日报积极打造新型主流媒体集团,高度重视评论工作。我们深耕思想、做优内容,全力办好评论专版和专栏。从大主题的“社论”到小切口的“徽风”、 从报纸的《思想周刊·时评》专版到新媒体的“声度”专栏,不同形式的评论各展所长,树立正确的“风向标”,传递党和政府的声音、回应人民群众的现实关切。我们坚持主力军全面挺进主战场,开办融媒评论“声度工作室”,在新媒体上发出客观、理性、鲜明的“安徽声音”。坚持“开门办报”,与省内高校合作共建评论队伍,着力培养年轻评论员,增强党报在广大青年中的影响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