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首页 > 综合 > 正文

光泽税务:完善协调联动机制 切实提高管征水平

2023-02-06 17:11:35??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东南网2月6日讯(通讯员 黄益浩)“现在企业办理税费事项太方便啦,不管是涉税事项或是员工的医社保,税务部门都有人专门辅导对接,优惠政策也能及时传递,大大提高了我们企业财务人员的工作效率。”光泽县金辉石化有限公司财务人员说道。

据悉,光泽县税务局组织分局工作人员集中学习政策文件,学透相关内容,明确人员任务分工,提升工作质量和效率。及时与医社保等外部门进行沟通交流,形成专人对接机制,及时解决政策执行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保证纳税人缴费人顺利享受政策。同时开展线上宣传,辖区内布告栏等方式扩大政策的覆盖度,设置专岗电话沟通、微信答疑和下户辅导等方式,为广大纳税人缴费人答疑解惑。

接下来,光泽县税务局将为切实落实组合税惠政策工作,加强政策执行期企业能切实享受到政策红利,保证各管理分局与相关股室同志有效沟通对接。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